专注美强惨,中二文艺女神╰( ̄▽ ̄)╭ 经

灵魂摆渡青吏同人——对峙001

写在发表之前:
这个片段是插在17集赵吏为了去救冬青和五公子对峙的那一段里面的~~总觉得作为旧识这俩可以脑补一段虐身虐心的段子呀~~~然后才有了这段~~~写的略仓促,大家表介意啊~~~还有这个算是我之前写的,在青吏贴吧也发表过,发到这里希望有更多人看见~
对峙
“闲话少说,能不能把那个男孩还我。”
“不。不过我可以把他的眼睛吃了,人还给你。反正人没眼睛,死不了”
“不。”赵吏低下头,面对这五公子斩钉截铁的说道。
“你以为我不知道?那双眼睛,不是他的。”
“可是眼睛归我保管。”
“今天那眼睛,是我的!那是难得一见的美味,我是不会给你的。”五公子慢条斯理的说着,话锋一转:“赵吏,你什么东西?鬼差?灵魂百度人人?给我提鞋都不配。除非……”说完五公子眼风一扫,直直的向赵吏身上探去,一寸寸如有实质的眼光流连在他的身上,让赵吏感到芒刺在背。
“那敢问五公子,您待如何?今天我无论如何,都要保住那男孩。”
“赵吏,其实要换回他也不是没有办法,就看你肯不肯。”五公子眯着眼脸带垂涎的说道。跪在五公子身前的赵吏闻言眼神一凌,像是想起了什么,试探的问道“你想要什么。”
“你知道我的喜好。一道美食最精华的是食材。而当年五胡乱华,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,我就知道你命格属水,至阴至纯.肉身于我是人间美味,可惜彼时筹谋多时,终究没能得偿所愿。”舔了舔咧开的嘴唇,五公子用着怀念的语气慢条斯理的说着,一边用手挑起跪在身前赵吏的下颌,用力碾磨,甚至渐渐下移,开始在勃颈处不断留连。带着恶意,愉悦的享受着赵吏因行动被制住而显露出一丝痛苦、却屈于形势不得不隐忍的表情。
然而这还只是一个开始。那只不停抚弄,满带狎玩意味的手使得赵吏不得不仰起头,被迫在饕餮的爪牙下暴露出脆弱的脖颈要害,加之五公子刻意释放的灵气威压下,周身灵气郁结,浑身无力动弹不能,饱受压制。毕竟与上古神兽相比,实力差距还是太过悬殊,今天看来是不能善了,赵吏心中暗自盘算。可就算如此,赵吏也从不是会在危险境地会低头性格,相反,遇强则强,迎难而上才是其本性。
丝毫不在乎自己现在岌岌可危的处境,依然呲牙对着五公子道:“五公子,您看来是对我念念不忘啊。 长话短说,你到底要什么?” 最后几句,赵吏冷下眉眼,一字一顿的说着。 五公子见状,无声的笑着,用着觊觎的目光一寸一寸贪婪的扫视着眼前的人,悠悠的说道: “生前至阴之体,死后成为摆渡人,魂魄经过千年岁月,灵力积累,冥火淬炼,修得的精魄怕是与那双魔眼不相上下啊。”说完更是伸手手一扣,扼住赵吏的咽喉将他拉到眼前,凑到近前在他身上嗅闻,似乎这样就能感受到那诱人的精魄的香气。
就在这时,突然,五公子眉头一皱,似乎闻到了讨厌的味道,手腕一转,扬手就将赵吏重重的扔了出去,让他狠狠地摔在房间中央。
尸油带来的影响还未散去,又受到如此冲撞,赵吏脸色一白,气血翻涌,周身灵气溃散,苍白的脸色,略显急促滞重的呼吸,嘴角咳出的鲜血,都显出他现在情况的糟糕。可赵吏依旧是赵吏,用手毫不在乎的抹掉嘴角的鲜红,敛去眸中四溢的杀气,依旧带着一贯的嬉闹口气说道:“五公子,看来现在我是入不了您的眼了呀。”
五公子厌恶看着手中碰过赵吏的地方,眼神阴鹜,间或闪过一丝暴虐的红光,却终究没有发作,只是恨恨说道:“你倒是知道保命。夜夜笙歌,寻欢作乐,沾染这一身的世俗浊气,端的是让人没了食欲。”
赵吏闻言不由心头一松,知道五公子今日暂且是不会动自己了,只待王小亚能找到冬青,按照计划行事,今天这一劫就能熬过。却不想五公子,带着阴郁的话音又在耳边想起,一字一顿的说道:“你可不要开心的太早,总有一天,你一定会落到我的手中,到时候,我总有办法洗掉你这一身的浊气,让我再好好享受你身上那本元的诱人的香气。”

评论
热度(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处不留痕Ov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