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美强惨,中二文艺女神╰( ̄▽ ̄)╭ 经

天飞天——暴风雪山庄模式脑洞

天飞最近第二季都没第一季有亮点,15集了才见面,薛天戏份少到令人发指啊……只能自行生产脑洞有没有……

突然好像写天飞的暴风雪山庄模式文,相爱相杀的两个人,薛天因为对方罗飞为诱饵被抓,罗飞因为想抓小D被抓,然后一起被扔到一个完全陌生、密闭的环境,周围有的是被小D所处决的人的亲属,有无辜的平民,有穷凶极恶的通缉犯,网上Daker的脑残粉等等,面对致命的猎杀游戏,每个人之间相互对立的游戏身份,每玩一轮游戏输了或者最后一名的那个人要死,或者只要找出谁是Daker,杀了Daker的那个就可以活,其他人都要死。一群人互相试探,互相追杀。而游戏的本来目的就是想要薛天的身份被发现,死在别人的手上。而天飞两个人从互相怀疑到抛开对立身份,罗飞帮助薛天隐瞒身份,互相扶持应对,找出背后的黑手神马的不要太带感!!

脑补的不行不行的……然而我刚结束一个快4-5万字的文再开一个文简直作死的feel……

评论(32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处不留痕Ov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