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美强惨,中二文艺女神╰( ̄▽ ̄)╭ 经

暗黑者X灵魂摆渡——新年的试胆茶话会上篇(粉丝福利第二弹之CP乱炖)

背景:暗黑者和灵魂摆渡背景融合。争取傻白甜~~写了一点先放上来,争取早点写完~~~同志们有神马梗也可以提!




新年假期,冬青没有课要上,打工的咖啡店也不营业,正舒舒服服的窝在三人别墅的沙发上,懒洋洋的晒着太阳。王小亚还在房间里睡着美容觉,赵吏倒是一大早就不见了踪影。


“又不知道搞什么,过节了人都不见。”冬青略有不满地嘟囔着。


正说着,哐当一声,“哎哟我去,重死了。”伴随着吐槽声,赵吏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进门来了,开门带来的冷风冻得冬青一个激灵,冬青抱怨道:“赵吏关门,冷!”


“夏冬青你个小兔崽子,有没有点身为我契人的自觉?看我这大包小包的,也不来帮忙。”赵吏看着冬青这在沙发上歪歪斜斜的样子就来气,放下了东西一巴掌就朝冬青毛茸茸的脑袋上呼噜过去了。


“诶诶……赵吏你轻点,”为了躲避赵吏的磨爪,冬青嘟囔着坐起身来,认命地开始整理起了赵吏带回来的东西。


粗略的翻了翻,生菜,羊肉片,牛肉片,生蚝,扇贝,牛肚,牛舌,虾滑,鱼滑以及火锅调味料,足有十几人份,冬青不由得有些疑惑又有些心疼,“赵吏,这些食材放久了再吃就不新鲜了,你买这么多,我们三个吃不完的。”


“不止我们吃,待会儿有朋友要来。”赵吏看着在已然挽起了袖子准备料理食材的冬青淡淡的说道,语气中经年累月沉淀下的那种宿命般的淡然。


“朋友?”冬青听出了赵吏语气中的异样,转头看了眼赵吏,“活人?鬼差?没听说你还有其他的朋友啊。”


“朋友……”赵吏沉默了一下,用懒散的语气低低地重复着这两个字,“至少现在还能是朋友,至于以后,说不定变成我的同事,说不定……”语声愈发低不可闻,未尽的话语带着不详,也显得越发飘渺。


“什么?”没听清楚的冬青一脸茫然,继续问道。


“就是一群逗比!一群能吃的逗比!来了你就知道了。”收起刚才转瞬即逝的深沉,赵吏又变回冬青熟悉的那个炫酷拽的鬼差,咋咋呼呼的和冬青一起开始准备起东西,迎接即将到来的客人。


 


“薛天,我们这一大群人,新年里去你朋友哪儿,会不会太麻烦他了。”罗飞穿着薛天的大衣,薛天的裤子,带着薛天的围巾,薛天的手套,坐在薛天的车上,从反光镜里扫了眼后座上的梁音和穆剑云,小声的问道。


看着副驾驶上全身上下带着满满自己“标记”的罗警官,薛天心情大好,转头给了罗飞一个灿烂的微笑,“没事儿,那也是我一客户,据说是捉鬼的,”想起赵吏那双有的时候仿佛看透一切的眼睛,薛天压下了心理异样的感觉,继续说着:“就是人有点神神叨叨的,但是有钱。这次是他说嫌过节冷清,让我找人到他那个海景别墅陪他来着。”


“哦。那就好。”罗飞笑了笑回答道。


“啧啧,罗飞你注意点儿,后面还有俩活人呢。”作为直接受到恩爱死光照射的一员梁音表示双眼已然被闪瞎,默默的开始吐槽。


有同样心情的穆剑云也是一脸嫌弃,“是啊,Burberry的大衣,Armani的裤子,D&G的围巾,啧啧,罗飞,你是被薛天包养了吧。”穆剑云心内默默算了一下罗飞这身行头的市价,又恨铁不成钢地吐槽了一句:“薛天,你这口味也太重了,怎么就喜欢上罗飞这口了……”


“哈哈,”被穆剑云和梁音的话逗乐了,看着罗飞鸵鸟地扯了扯围巾装作没听见的样子,薛天一边乐一边开着车,“没事儿,我就喜欢猥琐大叔……”


“不行,太闪了,我要发群里告诉另外一车的小伙伴。”梁音被薛天的回答闪到,麻利地翻了个白眼,默默拿出手机发起了微信。


正义の专案组(微群)


暗黑剪刀手:活人就是矫情,已被理财小哥和大叔的奸情闪瞎,特来告知广大人民群众。


请叫我女王:闪瞎加一!我已然后悔坐上了他们这辆车。


不是小指头:上次我看到这俩就觉得有一腿,果然!哎……薛天这个好白菜也被猪拱了……


酸奶不是奶:够了啊,我才是被拱的那个好么……


暗黑剪刀手:切……活人就是矫情……


请叫我女王:+1


不是小指头:+2


0.1的笔记本:+10086


0.1的笔记本:我只想知道我们去哪儿,今天。


狗狗大过天:个斑马,薛天?有一腿?和谁啊?


暗黑剪刀手:熊,为你的智商点蜡……


请叫我女王:理财小哥说去海边别墅,还说那主人是捉鬼的……


不是小指头:不对,剑,开车你发什么微信。看我黑了你手机。


0.1的笔记本:……


不是小指头:等等,捉鬼?!


暗黑剪刀手:死人你又没少见,还怕鬼?


请叫我女王:呵呵,哪有什么鬼,早就有研究指出,那什么鬼不过就是死去后残留下的一种脑电波,一种磁场效应罢了。


沉默是金:咳咳,大家注意素质,罗飞,聚会完了来我办公室。


酸奶不是奶:呵呵


 


吵吵闹闹一路,终于到达了目的地——赵吏他们的别墅。


“哇~”酷啊,梁音看着眼前装修精致考究,还面朝大海的别墅,听着若隐若现的海浪声,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大声的赞叹道。


穆剑云环视了别墅四周,也不由得赞叹:“是不错,勉强达到我的要求。”


罗飞和薛天呆在一起一边笑着一边耳鬓厮磨,尹剑一如既往的唯唯诺诺,迎合大家,熊原则是帮忙拿着大家带来的行李,曾日华到是迫不及待地拿手机拍着别墅的照片发着微信,韩灏一如既往,站在人群的后面皱着眉,对众人的散漫表示着不满。


 



评论(50)
热度(11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处不留痕Ov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