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美强惨,中二文艺女神╰( ̄▽ ̄)╭ 经

感觉我方邰那篇《夜色》的差不多了,要结局了,感觉也没有多少人在看……大结局没动力啊……and暗黑者薛天最近很戳我啊😏😏天飞大法好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我要爬墙了!!!!




图是微博上直接扒的,被扒的那位如果你能看到那是缘分啊⁽⁽ૢ(⁎❝ົཽω❝ົཽ⁎)✧
尤其看到第二季新一集萌发了新脑洞啊:Darker杀过的人亲人来报仇,查到小d和罗飞的微妙关系,伪造通知单给罗飞,杀他引出天天,然后天天为了救罗飞自投罗网,然后被虐被枪打中,被囚禁,好不容易带伤逃出来,虚弱不堪想去找罗飞,却在罗飞家门口离罗飞只有一步被韩灏守株待兔,注射肌肉松弛剂抓住,昏迷前最后一句是罗飞,但是罗飞角度问题没看见,只觉得心里不安,然后到处查看才发现痕迹,救出薛天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脑补的我自己high了……好带感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评论(21)
热度(18)

© 何处不留痕Ov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