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美强惨,中二文艺女神╰( ̄▽ ̄)╭ 经

贪狼破——当楼主落在高梦非手里脑洞试用

楼主马车里那个苍白到掉色的唇色啊,把月魂给阿靖还亲自送媳妇进拜月教啊,这个虐感啧啧啧

我觉得高梦非叛变抓了楼主那个脑洞可以考虑写一写了

来试试感觉:


“高梦非,你敢!咳咳”马车中内力涣散,身上又有剑伤的萧忆情对高梦非无力反抗,即使勉强将夕影出鞘,也后继无力。被高梦非轻易夺了刀,握住右手治住了脉门。

“楼主,舒靖容不在了,南楚被我支走,小苔更是我的帮手。周围的人都被我以拜月教之名重伤。这里地处南疆,听雪楼的人马根本无法入内驰援。萧忆情,你已经是完完全全落在了我高梦非的手里,我等这一天可是等了好久了……”高梦非脸上一派自得之色,手上继续用力,萧忆情的手腕上霎时一圈青紫。

“你放开我……咳咳,是我低估了你的野心……可单凭你,想覆我听雪楼,不过徒劳,咳咳”萧忆情却只是冷笑一声,忍了忍腕上的剧痛,已及孱弱的筋脉被高梦非内力冲刷的痛苦无力。

“呵,萧忆情,都已经这样了,还在负隅顽抗。你真的不怕我就在这里杀了你吗?”高梦非眼中露出杀意,另一只手直接扼住了萧忆情的脖颈,迫得他呼吸急促,胸口起伏。

“唔——咳咳,你,不敢。”萧忆情却是脸带嘲讽,一个字一个字地说着,即使肺腑间氧气已经稀薄,眼前发黑。他知道,高梦非不敢杀了他,他一死,听雪楼必散,中原各派,瞬间就会反扑。

“哼!是,我不能杀你。但生不如死的办法,我高梦非多的是。早晚,楼主之位都是我的,我的手段你只要乖乖地受着好。我们,来日方长。”说着,他放开扼住萧忆情喉咙的手,直接一根金针刺入萧忆情的胸口大穴,封住他的内力,点中他的哑穴。

马车外,瞬间换上高梦非自己的心腹,就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,继续行进。谁都不知道,听雪楼主已然被自己的下属反噬,内力被封,身陷囹圄。

评论(43)
热度(11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处不留痕Ov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