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美强惨,中二文艺女神╰( ̄▽ ̄)╭ 经

暗黑者X灵魂摆渡新年茶话会—番外预告(征询?)

民那桑,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,咳咳,默默决定来一发番外。顺便来问问大家想先看哪对……
cp one 我主阿茶×赵吏
应该是女王大人发现赵吏泄露天机,背着她干涉因果,所以来兴师问罪,基本因该是虐赵吏,我熊熊燃烧的后妈魂!
cp two 薛天×罗飞
罗飞因为赵吏的干预,提前预见了薛天或者说文成宇的结局,所以做了一系列别人觉得怪异的行动,和阿华接触,和盲女接触,但怪异的行为被所有人误会……好吧,我就是想虐罗飞了ʅ(‾◡◝)ʃ
cp three双√
这对要写真的就是纯玻璃渣了,毕竟韩队都死了……咳咳……虽然可以来个我陪在你身边而你却不知道系列ʅ(‾◡◝)ʃ
好了,大家想看哪个?让我默默磨好刀片开始虐( ⁼̴̀ .̫ ⁼̴́ )✧

评论(47)
热度(32)

© 何处不留痕Ov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