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美强惨,中二文艺女神╰( ̄▽ ̄)╭ 经

绎夏脑洞梗2——陆大人八岁了

脑补的另外一个八岁梗

(接上一个脑洞1,设定今夏用一半图纸和毛海峰交易,让毛海峰放了陆绎,但毛海峰给陆绎用了秘术,缓解了药效但副作用是降智到了8岁23333)


     “姐姐,我八岁了!”陆绎一脸的天真烂漫。

     “大……大人?”今夏满脸写着懵逼。

      “姐姐,他们欺负我!”刚才还笑的一脸灿烂的陆绎看到旁边走来的几个倭寇说道。“他们想脱我的衣服,还……还一直摸我,掐我,呜呜……姐姐,我好疼!我难受!唔……”一边拉紧了自己有些散乱的衣服,一边水灵灵的眼中就聚起来了一大团雾气,豆大泪珠就这么砸了下来,“姐姐,不要把我交给他们,呜呜呜……姐姐,救我!”最后说着就要往今夏的怀里钻!

       什么?掐?摸?脱衣服!今夏眼神一厉,脑中嗡的一声!也顾不得去想为什么陆绎说自己只有八岁,看了看缩在自己怀中,躲着那几个倭寇还在颤抖战栗的陆绎,她一下子牢牢地抱住怀里这个曾经为自己遮挡风雨的男人。过了一会儿,她又像是想起了什么,颤抖着手拉开陆绎的衣襟仔细检查了一番,还好,除了之前受刑时留下的一些青紫淤痕红印,并没有那些龌龊不堪的痕迹。

      暗中舒了口气,今夏摸了摸陆绎姣好的脸庞,给他抹掉脸颊的泪,叹了口气,只怕现在身陷囹圄,又失了武功心智,在这些贪婪污秽的倭寇之中,大人这容貌太过引人注目,让人觊觎,以后一定要寸步不离才能保万无一失。今夏一边想着一边哄道“没事的,有我在呢,大……”一句大人在陆绎一派纯然天真前哑了声,只能改了口继续道:“阿绎乖,姐姐在,不怕。再也不会让人欺负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姐姐,你真好……”被抱住的陆绎破涕为笑,对着今夏扯出了一个小太阳一般的笑容,配上陆绎俊秀精致的脸,差点晃了今夏的眼睛,让人陷入美色之中无法自拔……

      另一边,那些形容猥琐的倭人又在窃窃私语,也将今夏再一次拉回了现实,今夏掩住脸上一闪而过的杀意,低垂着眉眼心想也许是考虑想个法子劝毛海峰拿活人试枪了。


作者有话说:

8岁的陆大人特别让人忍不住!!

评论(18)
热度(307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处不留痕Ov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