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美强惨,中二文艺女神╰( ̄▽ ̄)╭ 经

记脑洞——如果陆八岁恢复记忆却没恢复武力值

今年电影也没得看,也不敢出去,虽然我在上海,倒也是心慌慌啊,只能默默码字了,记个脑洞这两天写。也热烈欢迎大家和我交流脑洞内容~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~哦吼吼吼~

脑洞1

  我看陆八岁的时候,一直脑补,如果陆大人恢复了记忆,但没回复武力值,是个有武功的就能推倒,只能继续假装八岁,想告诉今夏但还没来得及,为了查凶手又要深入虎穴,如果丹青阁主在陆大人落单的时候看出来不对了,就把陆大人扣在暗室里,各种试探,比如对大人假意说是治病,其实是用金针刺穴逼陆大人承认恢复记忆,陆大人只能一直装傻忍受针刑,刑讯到一半,今夏发现,阁主点了陆大人哑穴,骗今夏说陆八岁闯了祸,吃错了丹药,自己要带走他医治。今夏将信将疑在纠结,陆绎想要让今夏救自己却只能眼中含泪奄奄一息无法开口……想着想着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狼血沸腾,大家都知道,金针刺穴,怎么着也得脱衣服嘛……嘿嘿嘿嘿嘿嘿


脑洞2

陆八岁如果被严世蕃带走,严世蕃想试探陆绎是否真的失智,各种试探。如果陆绎真的变成只有八岁,就把他就在船上,调教为自己的脔奴,如果是假的,就好好玩一玩再杀了他以绝后患。严世蕃就各种试探陆绎的底线,比如抓了他手下的人,当着他的面打断双腿,扔下河看他的反应。比如将陆绎扔进青楼欢场,让人对他进行调教……陆绎都忍下来,直到严世蕃要在他面前杀了今夏……这个感觉太变态了,不太好圆呀,我要再想想了。


脑洞3,其实29集陆绎和今夏说为什么整谢宵,谁让他(谢圆圆)在我失忆的时候玩弄我。玩弄这个词就能脑补两万字,可惜谢圆圆让我没啥胃口写他,但凡换个正常的男二都能虐个陆绎5千字,哎

 

之前写的脑洞3可能会有后续,我其实想着写今夏看到陆大人受刑后反应,看后面来不来得及啦

评论(38)
热度(16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处不留痕OvO | Powered by LOFTER